雖然破關一陣子了,但今天總算撥空發表一下破關感言,

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、兄弟、姊妹...(略過)

唉~老實說並不是完美破關,因為剛開始做完了一些課程後才開始做這網站,

加上e等公務園只要上傳後,就沒辦法再回去看解答,

這點大概要明年才能補上,是有點遺憾啦~

不過現在只要有新課程出現,我一樣會去破關的,

以下為e等公務園尚無解答之課程,阿~反正搜尋引擎搜下去(課名或題目),找不到就是連E學中心也沒有建立解答~。

(1050219)有超連結即已補上

行政救濟案件答辯技巧教戰實務
兩公約之認識與應用
無痕山林準則與行動概念
機車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分析
高齡者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分析
行政救濟與實務-訴願法(研習中心提供)
二代健保重點說明
鋼筋模板混凝土及瀝青混凝土之監督實務與案例解說
Powerpoint 2010簡報創意王
Excel 2010精算大師(下)
Excel 2010精算大師(上)
Word 2010文書排版(下)
Word 2010文書排版(上)
會聲會影-簡報剪輯王
如何成為一位專案管理達人-入門篇
衝突管理(研習中心提供)
藥品與健康食品-聰明買正確吃
聰明外食族-健康飲食不含糊
[藝]起來鬥[陣]:寶島藝陣傳奇
Introducing introductions  用英文自我介紹
Success in creative thinking  成功營造創意思考
多媒體溝通英語(研習中心提供)
旅遊情境英語(研習中心提供)
你我都是自殺防治守門人
人權影響評估
影響台灣之天然災害介紹
海洋油污染應變(應變及案例篇)
繽紛的生命—淺談生物多樣性【應用篇】
繽紛的生命—淺談生物多樣性【海洋篇】
生物多樣性創新生活實例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